不在 别问

那么我也来一发

如题【滚去赶稿子啊】

ooc这事儿吧,也不算特别不能接受。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Ծ‸Ծ……每个人对角色的认知都可能不同,我们只能尽力去接近原著,要说写出一篇同人在所有人眼中都不ooc,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你要写文,跪求你先去把你脑海里那些偏激的理解磨一磨吧。

不急,我们一对一对的说。

赤黑……这个我大本命。LOF上的环境可能还好一点,贴吧初期我真的……每天签完到看都不敢看那样。特别是动画第二季十三集出来以后,几乎每篇文里都是剪刀满天飞。我真的醉了。赤司两个人格,俺赤我真的看不出哪里鬼畜。好好一暖男,不就是能力强大稍微中二了点?你敢说你不中二?更何况人家有那个资本。你想中都中不起来。至于仆赤,那是赤司极致追求胜利化出的,这个我也不好解说,但是人不就是冷酷了点?说实话我还觉得仆赤有点可怜Ծ‸Ծ

他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好队长啊!你能想象他一天拿着把剪刀要不就一脸鬼畜要不就砍父母要不就SM囚禁play……现实中要是遇到这种人,我绝对,能躲多远躲多远。

至于黑子啊,那就更不用说了,玛丽苏圣母白莲花梨花带雨什么都有。奶昔啊剪刀啊汤豆腐啊,你说段子里出现一两个我觉得还挺萌。你要是在文里漫天刷,恕我不能接受。

其实现在的ooc有个大方向,就是抓着原著里一个比较突出的设定,然后无限放大。

现在比较混乱的盗笔圈子,就是十年之约搞出来的,盗笔电视剧演成那卵样我觉得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教训了,吴邪无限天真,小哥无限哑,我可以告诉某些人这就是你们同人文的翻版。所有人在萌上一个cp之初都会有这些跟风一般的印象,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决定要写文,最好先去把你这偏激的想法磨一磨。

还有全职圈子。目前看来还不是很严重,这个圈子大大比较多。但是整天叼着根烟到处嘲讽的叶修?满嘴跑火车的烦烦?霸道总裁孙哲平?黑社会老大韩文清?你确定这是电子竞技?这种人混在一起,纯粹搞笑来了吧。

还有个腐圈普遍的问题,就是受的性格定位。

每次看到那种媚眼如丝梨花带雨还有种种乱七八糟【词穷抱歉】我都特别想冲作者读他几十条追命。

拜托,喜欢看这样子的受你TM写什么BL啊。

虽然我们有伪娘,但这种人必竟少数。我有个远房亲戚是gay,他告诉我其实现实中男同之间相处模式基本就和兄弟一样,而且根本就不会特意去划分什么攻受……虽然在二次元可以夸张一点,但我求你们,把你们笔下的受当成男的来写啊。

要不怎么会说攻受床上才能见分晓呢_(:P」∠)_

哦补充一点。既然都说了是gay了,那必然是喜欢男的是不?既然他喜欢男的,你好好一个男的变得和女的一样,你觉得人家还会喜欢?

感谢看完我的废话,我不是大大,但也不是新手了,希望给各位新人一点警醒。

以上

评论(5)
热度(53)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