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全职聊天体09】论死宅与自然的关系

po主脑洞大,换回文字版。

这篇是定时发布,苦逼的po主在军训中,出现BUG找LOF寄刀片


09  动植物篇

百花缭乱:我们养的那株花怎么又死了,求教@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很简单,你不要接近它就行了

沐雨橙风:hhhhhhhh秀秀多大仇

海无量:多大仇+1

君莫笑:hhhhh幸运E也传染?

百花缭乱:……滚粗啊你们这些人

索克萨尔:花我们这边不少呢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G十本来就是花城嘛我们蓝雨心灵手巧绿化可是很好的,你说是吧队长

鸾辂音尘:这俩又在花式秀恩爱了[doge]

君莫笑:绿化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也有【烟】

秋木苏:楼上,烟草不算绿化,卷烟里的更不算:)

夜雨声烦:hhhhhhhh周泽开你学着点你看人伞大多高能

风城烟雨:2333333伞大什么鬼

一枪穿云:……

君莫笑:沐秋啊上天给你重生的机会不是用来吐槽我的ヘ(_ _ヘ)

秋木苏:嗯,是用来爱你的。

海无量:……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

迎风布阵:……老夫表示我纵横江湖二十年……就没见过比这俩更群嘲的……

鸾辂音尘:我表示我要站伞修!谁都别拦我!

风城烟雨:咱们还是聊花吧。●—●

飞刀剑:我们这儿也有,就两种但是种了很多。

逢山鬼泣:什么?

飞刀剑:七里香和都草……没错吧队长。

石不转:七里香花语:等待你回头,我是你的俘虏;都草花语:直到再相逢的日子。不用谢。

百花缭乱:不明觉厉

夜雨声烦:大眼你居然有一颗少女心

沐雨橙风:yoooo某个从微草离开的小♂朋♂友♂

吴霜钩月: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Д°)╯︵┴┴

王不留行:……好玩伐?

逢山鬼泣:咳,有人养动物吗

索克萨尔:以前和少天养了只金毛,给小卢了。

君莫笑:手残跟上队形了不容易呀【烟】

夜雨声烦:那是因为那条狗太烦了整天就缠着队长一点都不让人好好工作训练知道吗!我是看不下去了才为蓝雨全队除害!还有叶不修你不许叫队长手残!!

落花狼籍:什么时候黄少可以说别人烦了?

飞刀剑:hhhhhhhhh

百花缭乱:+1

沐雨橙风:+2

海无量:+3

一枪穿云:+4

君莫笑:+5

夜雨声烦:靠那是狗是狗是狗是狗是狗是狗!!于锋你出来你还是不是蓝雨曾经的好队友了!!

鸾辂音尘:狗的醋也要吃,前辈你真是。

百花缭乱:真相hhhhhhhhh

飞刀剑:hhhhhhhh

索克萨尔:少天,过来一下*^_^*

君莫笑:hhhhhhh

夜雨声烦:笑个蛋!!

秋木苏:沐橙你拿阿修的号干什么呢。

风城烟雨: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生灵灭:还有养动物的吗?

石不转:霸图有只花栗鼠,孙哲平前辈送来的,活着。

君莫笑:点个赞,这生存能力MAX啊

百花缭乱:大孙送给我的当然要好生养着,叶修你嫉妒还是怎么着[左哼哼]

海无量:其实蓝雨也是有的,每次都看到一大只金毛趴训练室里。

鸾辂音尘:黄少天前辈忠犬不解释√

唔嗯文州不要那里太深了:方锐你滚蛋啊你才是忠犬你全家都是忠犬

唔嗯文州不要那里太深了:卧槽叶不修你大爷的你给我滚出来!!!你设的这什么混账名片给我改掉改掉改掉!!本剑圣是攻!!

君莫笑:关我什么事啊

风城烟雨:沐沐深藏功与名。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你们好好说话行不行?每次来都把这群搞得乌烟瘴气的,这些八卦自己小窗去讨论!

鸾辂音尘:韩队气场全开了好可啪!

流云:以韩文清前辈为圆心,攻击距离为半径,处在圆内的人全部把钱包交出来!

石不转:……

君莫笑:23333333

风城烟雨:……hhhhhhhh

百花缭乱:队长是个很认真负责的人。他对霸图来说像是精神的缔造者,他也有他自己的温柔。他会带领我们一直向前,继往开来。【From张新杰】

风城烟雨:他自己的温柔♂

沐雨橙风:他自己的温柔♂

鸾辂音尘:他自己的温柔♂

石不转:……

————————————————————————

此时此刻,坐在电脑前正准备发出蓝雨生态介绍的喻队,发现话题已经被岔到了八百里开外。


评论(10)
热度(158)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