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赤黑】【知乎体】有个生活白痴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我又爬出来作死了。对百度彻底绝望之后刨了个知乎体来玩儿。短小,甜。微青黄注意避雷。
#其实就是写不出新年贺文拿来凑数。
#ABO设定,果然污的人就适合污的设定,比如说我。不说了,我去买去污粉(:3▓▒
#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呀,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赤黑!(๑•̀ㅂ•́)و✧

皇冠之影  国文/写作/篮球/日本料理
我不擅长取马甲,请各位评论里的朋友低调,谢谢。
看之前的回答大多是女孩子吐槽自己的男朋友不讲卫生,那我来说个不一样的吧。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多了,因为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这个毛病我也是刚看出来。
他之前是一个那种……所谓的人生赢家,出生在特别有钱的大家族,在家有佣人出门有司机,还是个Alpha。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这种人怎么会跟他搭上关系的,现在想起他标记我以后把我带回家,对着他家里人一副非我不娶的霸道表情,还真是有点帝王之气呢【笑】。
后来他家里提的条件就是三年以内要接手所有产业,而且家里不给任何帮助。我们都是那种不服输的性格,他考虑了一下说要不我们搬出来住吧,最后手头的钱只够租下东京市中心的小公寓,他家里那辆车也只有外出撑场子的时候才开。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挤地铁坐公交的日常,对我来说倒是没什么——然而他是个路痴。
是的,刚开始我也完全不能相信,直到他好几次回家坐地铁坐过站之后我才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也不要我帮忙,现在倒也慢慢习惯了,上次我生日还特地早下班跑来出版社找我。想想要让他那么一个大少爷去记地铁站名发车时间之类的东西还真是有点为难他了,一开始我还挺愧疚的来着,他似乎是从来不愿意看到我愧疚,至于什么解决方法,各位Omega都懂的。
哦,还有做饭。
因为我是职业作家,家务之类的事情几乎都是我包的,他也曾经想过要学一学,但每次的下场不是黑暗料理就是炸厨房。我就不敢让他到厨房里转了,反正我在家有的是时间。
记得有一次发情期,我躺床上起不来了,他在厨房折腾了大半个晚上最后还是只能叫外卖,那个表情我至今都忘不了。以前他一旦要下定决心去做什么就会露出那种可怕的表情,反正从国中开始,我就没见过他对什么事情屈服。虽然到最后他还是没学会什么,可能天生就没有厨艺细胞吧,但至少能下个面不把自己饿着了。
这是上次圣诞节我教他做的姜饼,其实也没有那么糟……对吧。
[图片][图片]

@prpr小黑子 那些私事请你不要在评论里刷,我会很困扰的。
有人问我身为一个Alpha他难道连照顾人都不会么,其实这也因人而异吧,虽然是个精英Alpha,但我想他在家里没有时间学这些东西,毕竟按照他家的观点来说这些事情都有仆人打理的。每次看到他按照网上的教程一板一眼地给我热敷准备抑制剂什么的我都忍不住要笑,但其实我心里挺暖的,对我来说只要双方坚定不移地相守就好了,至于会不会照顾人有没有生活技能那都不重要。
当然现在他也学会不少东西了,不久前冷战还是他一路开车到出版社再用一桌半吊子的关西料理把我哄回来的【笑】。生活白痴没什么关系吧,他不会我照顾他就好了,只要他做好自己的事业别让我担心,我作为他的Omega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另外也祝福之前回答的女孩子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以上

多谢评论里热心的读者朋友……我想他目前还不需要什么Omega家庭备孕一百天。
@prpr小黑子 如果青峰君上知乎的话他不会希望看到这条变成热门的。
希望蹭饭的可以自己联系你们社长,不过我个人觉得他不大可能会同意。
又及:@赤家会社一只小透明 你们社长今天的作品。我觉得还是要好好教他区分一下日本醋和酱油……
[图片][图片]
--------------------------
安利咱的赤黑写手群,门牌号戳414832179
这里准备搞个赤黑基三的脑洞,征集一下这俩的角色名和门派。
群里小伙伴说我赤可以玩gay帮,我脑补了一下gay帮校服……哦呵呵呵呵呵。

评论(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