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王乔】某日的早晨

#并不正经的回归预告。领完成绩我就开始更新长篇啦!大声的告诉我你们想不想我!!【有病

#大概是好多年以前的点文了……我想了想大概是600fo点文的样子……

“叮铃铃……”

王杰希有些烦躁地拍了一下床头的闹钟,睁开眼后下意识地伸手一摸,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

做着思想挣扎爬起来,他套上了床边叠得整整齐齐的西装。退役之后联盟聘请他过去工作,因此他要在原来是夏休期的日子里起个大早赶去上班,还不时有加班待遇。相反他的同居小恋人每天的任务就是做做基础训练刷刷boss做做家务,美好到令人发指。

天知道他有多想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和恋人打打荣耀逗逗猫,偶尔出门约个会培养感情,或者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果然不带队了人就会变得越来越懒,更何况还是在恋爱中,王杰希扶着额头想。

下到餐厅,桌上果然已经摆好了早餐,乔一帆正在解围裙,看到他便露出一个微笑:“前辈早。”

“早。”王杰希点了点头,“不是说让你少来厨房么?伤到手怎么办?”乔一帆正值当打,又是兴欣的主心骨,那双手比什么都重要。

“我会注意的,再说就做个早饭也用不着刀什么的。”乔一帆在他对面坐下,盯着他把摆在面前的东西都尝了一遍,一脸期待的表情看得王杰希有点想发笑。“很不错。”

乔一帆这才笑了起来,埋头吃早餐。

他那点心思王杰希又怎么会不知道?这孩子一直缺乏自信,哪怕在恋人面前也迫切希望得到认可。被他无辜而小心翼翼的眼神直盯着,让王杰希每天都有种犯罪的感觉。

“你今天什么安排?”

“还是一样,我得帮忙抢boss。”

“……对手有中草堂么?”“前辈你在开玩笑吧?”

只有在这件事上,乔一帆绝不会向王杰希妥协。

“唔,我差不多该走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挂钟,抽了一张餐巾纸起身,“别太累了,毕竟是休假,不想打了就放松会儿。”

“嗯,我知道,路上小心。”乔一帆照常解下围裙送他到门口,看见他低头整理纽扣,突然说:“哎等等。”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乔一帆就伸手去扯了扯他胸前的布料:“领带歪了。”

乔一帆不算很高,帮他整理领带还得抬起手,袖子滑下来露出一截白色的手臂。王杰希别过脸去咳了一声,“一帆……还是我自己来吧。”

乔一帆却坚持不让他动手,直到把领带系紧并扶正,他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好了。”

王杰希正好与他认真的眼眸对视,视线大概和自己齐平。他第一次觉得乔一帆的眼睛那么好看,亮晶晶的像小动物,又仿佛落了满天星辰。

最亮的一颗,是自己。

“那,我出发了。”王杰希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关上门之后,他才在电梯间里拆掉系得像红领巾一样的领带,重新打好结并小心地扶正。

嗯,下次可以找个理由教他怎么系领带了。

今天的王杰希,也依旧一脸正直地痴汉着。

-fin-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