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太中】双黑的相性100问[下]

上篇点我 到今天才赶出来,当七夕贺文吧ww
#这部分两人看起来很平静其实是我编不出他俩怎么吵架了【扶额】这是写双黑的一大难关……我宁愿编一下黄少天怎么说话…… 
玖:终于等到这一刻我好激动!接下来的节目可能含有限制级内容,请各位未成年观众把你们的家长带走,谢谢合作。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宰:攻方~ 
中也:这有什么好得意的吗? 
宰:当然,这样我就可以看到中也不高兴的样子了(兴奋脸) 
玖:(无力)哈哈,真是有趣啊。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宰:身高决定一切。
 中也:太宰,我警告过你,小心你的腿。
 宰:啊哈哈,其实我们不是很在意这个的。 
中也:这种事情就是图个开心,怎么分都一样。
 玖:(握爪)嗯,真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宰:上题说过了,无所谓,不过对我们来说,有点竞争会更有趣。 
玖:想想都觉得带感啊hhhh
54 初次H的地点? 
中也:黑手党那边的公寓。
 宰:不知道怎么的就做起来了。 
玖:不知道怎么的就…… 
55 当时的感觉? 
宰:啊小矮子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真是可爱。 
中也:你只是单纯的想奚落我吧。 
玖:当时你们的关系应该还好吧? 
中也:谈不上好,但比现在好一点。
 玖:(好奇脸)我可以冒昧的请中也先生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嘛?(内心)你们之前这样插科打诨已经漏掉好多了啊!我要被扣钱的啊!
 中也:我在想这混蛋经验这么丰富他之前到底搞过多少女人。
 玖:……(内心)我错了我干嘛多这个嘴……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宰:刚才说过了,很可爱的表情。 
中也:我没看……不过肯定不会是什么好表情。 
宰:你今晚可以仔细看看。 
中也:前提是在那之前你没被我打残。
 玖:两位,和谐交流,和谐交流。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中也:没说话,照脸揍。 
玖:hhhhhhh可以可以这很双黑 
宰:我吗?好像调侃了一句什么,后面就打起来了,没在意。 
玖:居然还有力气,中也先生好厉害。 
宰:哪有,两招之后就被我按回去了。 
中也:你觉得不过瘾的话一会儿我们接着聊?
 宰:(笑)不必,明早再聊。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中也:看运气,反正我不会刻意去找他。
 宰:那是你换地址了,我都找不到你在哪。 
中也:我不是把备用钥匙给你了吗?你自己蠢怪谁啊?! 
宰:好好好,我今晚就去找你。(笑)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中也:敢超过三次他就完了。 
宰:嗯,毕竟大家都有正经事要办嘛。 
玖:天哪你们真是好懂事(泪流满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中也:看心情。 
宰:会有什么特别吗?我觉得都很普通啊。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中也:后腰吧。 
宰:诶,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中也:当然,一条青花鱼怎么会有感觉? 
宰:中也真会说笑,蛞蝓哪里有腰啊。
 中也:(想骂人发现话筒被关了)哈? 
玖:(忍无可忍)再吵禁言!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矮的关系,中也特别讨厌我摸他的头呢。(说着伸出了手) 
中也:太宰,你对我的帽子有什么意见吗? 
玖:……原来在意的是帽子吗。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中也:禽兽。 
宰:啧,中也你要记住,能让我都变成那个样子是你的荣幸。 
玖:为什么我觉得这话有点中二呢…… 
宰:有吗?这是事实嘛。只有和我做/爱时的中也才是最真实的中也,也只有那个时候我们才会讲真话。
 玖:有点悲哀呢。 
中也:一点也不,心里明白就好了不是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宰:啊哈哈,这是所有动物与生俱来的本能啊。
 中也:(犹豫)谈不上喜欢,不过我不会接受其他人。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宰:我们两个随便谁的家里。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宰:黑手党或者侦探社?
 中也:我拒绝,去死吧你。 
宰:之前那个废弃港口也不错啊。 
中也:(冷笑)你放心,我一定第一时间把你踹到海里,帮你圆梦。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中也:之后多。 
宰:之前一般都顾不上。 
玖:还真是简单粗暴的回答。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中也:(冷笑)就算有他也不会遵守。 
宰:你也一样,口是心非的家伙。
 玖:冷静,之前问到的没一个会遵守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中也:呵,我倒是没有,有些人就不一定了。 
宰:什么啊,明明和中也做过以后我就没有过了。
 中也:意思就是之前有很多咯? 
宰:……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宰:智障。 
中也:等等,那些和你一起的女人不就这么想吗? 宰:那关我什么事,我只关心中也怎么想。 
玖:我仿佛听到了场外女观众们心碎的声音……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宰&中也:不可能。 
玖:没错,不可能。(点头)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中也: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宰:啧,明明中也每次都害羞得要死…… 
中也:(瞬怒)谁害羞了啊! 
玖:(侧目)我比较愿意相信太宰先生的话呢。 
中也:喂!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中也:没有这种朋友。 
宰:我也是。 
中也:(嫌弃脸)你还好意思说?那些女人都是这样上了你的床吧?
 宰:哪有中也说的那么多啊,真是的,再说了我现在都不会应付不愿意和我殉情的女孩子了。 
玖:愿意和你殉情的也多得是啊太宰先生……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宰:嗯,不算很擅长,但比蛞蝓好一点吧。 
中也:能在这种方面战胜我你一点也不需要骄傲,白痴。 
宰:(跃跃欲试脸)这就是说我今晚可以把你弄到哭了是吗? 
中也:(拔刀)你敢!
75 那麽对方呢? 
中也: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的。 
宰:哎呀,中也笨拙又大胆的行为真是非常养眼啊。 
中也:你这家伙……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宰:表白,虽然这种可能性非常小。 
中也:希望他能讲点真话……之类的。 
玖:哎?那平常为什么不说? 
宰:实际上平时说出来的话我们都会有些受不了,但有时又想听到中也心里对我真实的想法,所以只能这种时候说。 
中也:平常我真的是非常讨厌他,这是实话。
 玖:好吧,我好像有点懂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宰:当然是中也哭出来的表情呀~ 
中也:太宰,你他妈再敢说一句——
 玖:(抱着凳子往后缩)我我我提醒一下,打坏东西的话是要赔钱的…… 
中也:抱歉,请记在他账上。 
玖:(微笑)我会记得的。请中也先生回答问题。
 中也:像他以前那样的表情。 
玖:以前?
 中也:离开黑手党以前。
 宰:(笑)就像你说的,我一点都没变啊,中也。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中也:我没那个兴趣。 
宰:我倒是无所谓啦,但外面也没人比得上中也啊。(笑) 
中也:这么说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啊。
 宰:(笑)我的意思是没人比你厉害,除了我。
 玖:(原地复活,流下欣慰的泪水)终于等到你俩发糖了……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宰&中也:没有。 
玖:你们难得意见统一呢。 
宰:那种要死不死的玩法有什么意思?要我说就该真的去死死看啊。
 玖:……喂。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中也:那个时候我也差不多该杀了他了。 
宰:决斗一场,然后殉情。 
玖:我居然觉得带感……我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中也:虽说我知道黑手党里有干这种龌龊事情的人,但我很看不起。
宰:懦夫和疯狗的行为。
玖:(握爪)没错就是这样!
(借此我也批评一下那些所谓的开车没开到正道上的写手,虽然我话讲得有些重不太好听)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宰:我觉得没有啊,做这种事情为什么要痛苦。
中也:混蛋,你当然不觉得。
宰:啊?虽然每次打架我们都下手比较狠但我觉得在这种事上我还是有努力帮中也减轻痛苦的诶。
玖:中也先生,你还是接受这个现实吧。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宰:以前有在黑手党总部大楼做过。我兴奋,他焦虑,大概是这样。
中也:你还好意思说啊……
玖:……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宰:没有,我特别伤心。
中也:我看不出来你哪里伤心了。
宰:伤在心上,你当然看不出来。
中也:嘁,谁管你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玖:跳过吧,我看太宰先生是挺伤心的呢。
中也:(内心动摇)你别理他,他就是这么会装。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中也:(活动手腕)如果有他就不能坐在这里了。
宰:就是,为什么要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反正中也别扭到最后都会屈服的。
中也:……喂。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玖:扭断他的脖子对吧?好的我跳过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宰:(毫不犹豫)中也。
中也:(冷哼)我无所谓。
玖:感觉到了这个环节大家都实诚起来了呢。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宰:(笑而不语)
中也:(犹豫)……嗯。
玖:太宰先生,这期节目播出以后你真的别想再去撩妹了……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宰:说实话没那个心情。
中也:对这些不感兴趣。
玖:那样的话时间长了难道不会厌倦吗?
宰:呵呵,我们每次都有很多新花样玩的。
玖:好吧,真是不走寻常路……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宰:16岁。
玖:好早Σ(
宰:那时刚混社会,经验不足。
玖:天哪我受到了惊吓Σ(゜ロ゜;)
中也:我也晚不到哪里去吧。
玖:我的天我现在才想到你们俩是黑社会……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宰:我不是,中也应该是的吧。
中也: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宰:嘴。
玖:诶?为什么?
宰:因为中也踮着脚也够不到的样子很有趣。
中也:……(〝▼皿▼)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宰:这个还……真没有什么偏好。不过中也好像很喜欢那种很粗暴的吻法,把嘴唇全部含入嘴中什么的。
玖:哦哦,意大利黑手党的那个暗示?(详见微博,我相信你们都懂)
中也:嗯。
玖:(内心作死)不是说够不到吗……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宰:少调侃他,专心办事。
玖:但我想这大概是不可能的……
宰:就算这样中也应该也够高兴了(星星眼)所以说实现我的愿望吧?
中也:嘁,想都别想。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中也:没这么多精力分神吧?
宰:做完了倒是会想想下一次什么时候能见,然后赶紧给那天多安排点工作。
玖:(侧目台下)但我采访了国木田先生,他说你从来没有认真的坐着完成什么工作……
宰:比起去见中也,我宁愿坐在侦探社里写事务报告。
玖:之前还说要今晚去找他的是谁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宰:(侧目)
中也:看着我干什么啊?
宰:啧,中也不敢说了?
中也:说你妹啊!这是我能决定的吗?
玖:好,我懂了,跳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中也:这个说不清楚的。
宰:常常是不知道怎么的就……
玖:这是有多激烈?!
99 对您而言H是?
宰: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
玖:是什么感情呢?
中也:很复杂的感情,我们自己也说不清是什么,因为其他的方式我们都做不到也接受不了。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宰:中也,我讨厌你。
中也:你等着,我总有一天会亲手杀了你。
玖:……呃,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这期节目圆满结束啦!(演播室没被拆掉真是太好了——BY感激涕零の玖)感谢观众朋友们看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再也不要有下期了——BY半死不活の玖)
––––––––––––––––––––––
好的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其实我在这两篇里已经灌注了好多自己关于双黑的看法了,但是如果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读读我接下来的废话(?)
我其实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相爱相杀的cp,我比较擅长的是那种文艺气氛比较浓厚但是又有很多笑点【精分吗】的(๑•ี_เ•ี๑)因此我刚接到这篇点文时我是拒绝的,以为自己绝对写不完,没想到越写越有感觉(笑)
双黑这两个人在我的眼中,大概杀意还是比爱意多一些,但这两种感情都不是单独存在的。简单来说,他们俩之间互相厌恶的这种感情可能源于过去一种单纯的执念,而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他们被另一种不同的感情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因此产生了“信任”“默契”这一类的东西。这种感情和厌恶搅和在一起,就像我所说的复杂的情感,不能说是爱也不能说是恨,或许他们都没有发现,也或许都发现了但没有说出口。
没错,在我看来他们就是两个非常不擅长表达感情的人,都用对彼此的厌恶来伪装自己,太宰还伪装得更深一些。但他们心中都或多或少的被这种感情影响,才会出现表面厌恶但内心有爱的复杂感情。
所以对他们来说,虽然无比盼着对方死早点,但被别人伤到和被自己伤到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中也和太宰打架,他大概可以毫不在意的扭断他的手腕,但如果是别人扭断的,他会很担心很不爽(详见漫画31话),有点像一种小孩子的任性啥的xd【我的人只有我能杀之类的】
接下来可能会开个长篇,不过不要激动,寒假的事了,也别急着fo我,可以点我头像看看我另一个长篇的进度再说。
【当然你很想fo我很有耐心我也不介意:)】

评论(2)
热度(68)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