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百粉点文】【王乔】叫爸爸!

#王乔迟到的父亲节贺文

#突然WS了的王大眼【父性大发(←并不是)】

#点文的那位妹子,因为拿不到电脑只能发私信了,希望没有打扰(๑>؂<๑)

 

6月21日,晨。

  “唔……前辈你在干什么。”

  乔一帆从床上坐起来,看见王杰希的后背挡住了大半个电脑屏幕,握着鼠标的手罕见地在颤抖。

  看露出的一角,好像是微博的样子。

  “咳,没什么。一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吧。”

  王杰希侧了侧身,让乔一帆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今天是父亲节啊所以他们就……”

  “戴妍琦V:王队父亲节快乐!@高英杰V”

  “高英杰V:队长父亲节快乐!@刘小别V”

  “叶修V:哈哈大眼单亲爸爸这么久真是辛苦你了@王杰希V 今天是你的节日!”

  “刘小别V:队长你辛苦了!微草的都转起来!”

  “……”

  “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是什么用意啊。”王杰希扶额。

  乔一帆内心早就笑翻了,表面也是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前辈你真的辛苦了。”

  “一帆你认真回答我。”王杰希手撑在桌面上,回过头来注视着乔一帆,“我真有那么像单亲爸爸什么的?”

  “前辈你很照顾微草。”乔一帆也用手托着腮,刚睡醒的眼睛亮晶晶的,看得王杰希一阵心悸。“但你不是单亲。”

  “呵,为了避免他们明年再来一次,我们现在就昭告天下吧。”王杰希作势要打开职业选手群。“绝对不要!”乔一帆迅速抓住了他的手。

  早餐后乔一帆接受了叶修的召唤去抢BOSS,王杰希翻起了今天的电竞周报。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在一边响个不停,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他们转给自家父亲之后又顺手转给自己一条……

  “真够无聊的。”王杰希正自言自语着,QQ提示音响了,高英杰发过来一链接,点进去一看居然是戴妍琦写的父子梗短篇……

  王杰希表示就算不用带微草的小朋友了也依然很心累。

  你写什么不好偏写高乔啊。

  “这个被一帆看到会误会的吧……”王杰希想着,准备回复她一条,戴妍琦却抢先弹进来了。“王队不打算和小高收养个孩子什么的吗?”

  “不要把你的想象带入现实。”

  “诶,那是方士谦前辈?”

  “你够了。”

  “叶神?喻队?乔一帆?”

  “……”不得不说你真相了。

  不过,收养个孩子?整天被他们这样那样的调侃,倒真想试试养孩子的感觉呢。

  “诶诶诶?前辈你在开玩笑吧?”

  抢完了BOSS正等待下一步指示的乔一帆差点没把自己的小阵鬼开到水里去。“你你你不会是被他们的祝福洗脑了吧?”

  “啊,你不喜欢就算了,我随便提提。”王杰希道。

  “不是我同不同意的问题吧……前辈你父母真的会接受么?”

  “他们想要孩子的话也就只能这样吧?”王杰希站起身来,贴着乔一帆的背后,鼻息有意无意地触碰着乔一帆的后脖颈。“难道你给我生一个?”

  “那那那种事情我们办不到吧前辈! ”

  乔一帆一惊,伸手就想推开他。

  “嗯,我知道,那也没事。”

  王杰希的唇角露出一丝少有的坏笑。

  “叫爸爸。”

(我已放弃治疗。)


评论(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