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没结果的花,未完成的牵挂

【赤黑】

距离。

美好而不舍忘记的曾经。

【利艾】

禁忌之恋。选择。

人类的自由和你。

【伞修】

精心为你留下的一场胜利。

可是已经没有人知道你不会回来了。

【王乔】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米优】

你可是我最重视的家人啊,要活下去,一定。

你还有那样美好的未来,然而我,不过是一个丑陋的吸血鬼罢了。

【瓶邪】

十年之约,你留下了吴邪,却带走了他的天真。

你是否还记得我?你是否还愿与我携手?

(还有好多但我编不下去了orz)


评论(7)
热度(46)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