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全职聊天体02】这年头,中考都玩脱了

#小卢中不中考是个有待讨论的问题,我们当他要中考吧【我都中考你为什么不】

#女选手腐女设定


02 中考篇

夜雨声烦:你们知不知道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大日子啊?

飞刀剑:别嚷嚷啊看到你们抢boss了

夜雨声烦:真是肤浅啊谁跟你说boss了,我说的是小卢的事啊真是的

风城烟雨:对啊今天小卢中考完了对吧

索克萨尔:是啊这段时间多谢大家祝福了^ ^

鸾辂音尘:雷霆战队发来贺电!ww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石不转:霸图战队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贺电(*'▽'*)♪

沐雨橙风:兴欣贺电(。・ω・。)

逢山鬼泣:虚空贺电√

斩楼兰:义斩贺电。

唐三打:呼啸贺电。

流云:谢谢各位前辈!我会继续努力的!

鸾辂音尘:啊啊啊正太什么的真是直戳我萌点ww

生灵灭:小戴你过来一下。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π_π

风城烟雨:我为什么感觉这场面如此的熟悉。

王不留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索克萨尔

海无量:看看人十四岁的后辈都中学毕业的,你们两个文盲还有脸在这混吗?@君莫笑 @迎风布阵

君莫笑:呵呵,兴欣又不缺人才。@昧光

流云:对了我前几天考试遇到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酸雨干冰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的水溶液还是亚硫酸或者盐酸或者硝酸?

百花缭乱:maya这中考真特么接地气

王不留行:……我表示我这么多年魔道白玩了

流云:还有物理。计算一叶之秋的各种数据!

君莫笑:看来哥的影响力不减当年啊〔烟〕

一叶之秋:听好,是算一叶知秋,不是算你。

枪林弹雨:原题是“荣耀竞技职业联盟中有‘斗神’之称的叶修曾经使用的角色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啧啧。

无浪:所以说斗神跟一叶之秋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吴霜钩月:心疼翔翔〔蜡烛〕

逢山鬼泣:心疼翔翔〔蜡烛〕

百花缭乱:心疼翔翔〔蜡烛〕

海无量:心疼翔翔〔蜡烛〕

风城烟雨:心疼翔翔〔蜡烛〕

夜雨声烦:心疼翔翔〔蜡烛〕

一叶之秋:闭嘴啊魂淡!!(ノ=Д=)ノ┻━┻

一枪穿云:没事。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你!

一枪穿云:你还有我。

鸾辂音尘:yooooo

沐雨橙风:yooooo枪王大大深情告白

风城烟雨:yooooo老大难的炸毛翔都解决了好好学着点化学学渣@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跟我有什么关系……

沐雨橙风:告白!

鸾辂音尘:告白!

风城烟雨:告白!

百花缭乱:告白!

鬼灯萤火:告白!

君莫笑:王大眼你居然是个傲娇!真是丢尽了黄金一代的脸。

王不留行:你没对象就不要在这说我了。

君莫笑:哥能被选进中考素材,你能不〔烟〕

沐雨橙风:永远的斗神!


下章伞哥复活。

是的你没看错下章,这玩意儿居然还连载。

本篇算是我中考的一个纪念。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